胡世忠调研赣江西堤项目建设时强调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扎实推进利在千秋民生工程
10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赣江西堤项目指挥部总指挥吴敏的陪同下,来到赣江西堤除险加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与开发项目建设现场,看望项目......

原标题:胡世忠调研赣江西堤项目建设时强调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扎实推进利在千秋民生工程吴敏陪同

本报讯(记者邓勇伟)10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赣江西堤项目指挥部总指挥吴敏的陪同下,来到赣江西堤除险加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与开发项目建设现场,看望项目一线干部职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继承和发扬指挥部昂扬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推进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

一路走,一路看。调研中,胡世忠一行先后来到市儿童医院、鹿鸣湖公园、恒盛花园安置房、神岗山大桥、神岗山公园、滨江公园等在建项目一线,听汇报,看展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推进速度表示满意。他感慨地说,时隔两年,项目翻天覆地的变化,摧枯拉朽的进展,让人看后很震撼,也很感动。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胡世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赣江西堤项目指挥部领导和同志们,向所有参与项目建设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作为城市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城市棚改居住环境提升工程、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工程、城市公共服务提升工程,赣江西堤项目的有效推进得益于强有力的组织指挥和攻坚克难,凝聚了项目指挥部从领导到干部,及有关单位付出的汗水和心血。指挥部敢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善于操作的智慧和务实肯干的作风,值得继承和发扬。

胡世忠强调,项目已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下一步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任接着一任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一方面,要继承和发扬指挥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有效的操作办法。另一方面,要完善机制,用好干部,配备力量,从各方面接续好推进项目,坚决防止项目半途而废。同时,他希望指挥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新人大班子的任务交接,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