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委调研组在吉调研电子信息产业 冷新生率队
来源: 2016-10-29 07:1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0月27日,省工信委调研组在吉就电子信息产业进行调研,省工信委党组书记冷新生率队,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陪同,省工信委副巡视员马勇随同

原标题:省工信委调研组在吉调研电子信息产业 冷新生率队 胡世忠王少玄陪同

本报讯(记者龙建)10月27日,省工信委调研组在吉就电子信息产业进行调研,省工信委党组书记冷新生率队,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陪同,省工信委副巡视员马勇随同,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邓淑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第一站来到博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在博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冷新生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细致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他对企业负责人说,省工信委调研组此次深入企业调研就是要了解企业发展的阶段性瓶颈问题,助力企业扩大生产规模,走向更大的市场。在了解到博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扎根吉安,从进驻时一期工程开建,到目前五期建设工程已经上马,冷新生对随同的省工信委同志说:“博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这样的成功范例是值得我们研究的,要在全省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筛选一批这样的企业,深入剖析企业成功扎下根并不断扩大规模的经验,为未来招商引资,助力已落户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理论和实践支持。”在江西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企业车间和办公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的现状,当了解到企业内部组织架构有序井然,调研组对企业在科学的组织架构下高效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将优质的公司管理效能衍化成企业规模升级的内生动力,促进企业不断发展。

调研组在井冈山经开区和吉安县工业园还走访了联基实业(江西)有限公司、红板(江西)有限公司、江西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等电子科技企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