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一种粮户收割机被盗 警方已介入调查
阮兰远是吉水县乌江镇的一名种粮大户,今年他和伙伴承包1500多亩地。眼下正值农忙时节,19日中午他打算到承包田里收割稻子,却发现停放在田里的收割机不翼而飞了......

原标题:收割机被盗 种粮户伤心 事发吉水县乌江镇警方已介入调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阮兰远是吉水县乌江镇的一名种粮大户,今年他和伙伴承包1500多亩地。眼下正值农忙时节,19日中午他打算到承包田里收割稻子,却发现停放在田里的收割机不翼而飞了。

一开始,阮兰远还以为是合作伙伴开走了,挨个打电话才知道确实被偷了。阮兰远告诉记者,被盗的收割机是他们去年买的,总共花了13万元,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我们基本上一年就是一万七八千元钱的收入,收割机被盗,相当于七八年都白干了。”阮兰远的儿子沮丧地说。

阮兰远告诉记者,由于他家的水稻还没那么快收割,他就将收割机开到老家帮别人收割水稻赚钱。17日下雨后,他就将收割机停在田里,没想到就被偷了。随后,他们向附近居民打听,有人说18日晚看到有人将收割机开走。

阮兰远认为偷收割机是熟手,他们刚开始猜想偷盗者可能会将收割机藏在山上,于是还在山上找了2天未果。附近村民罗某说,吉水县乌江至永丰段公路正在修路,他19日凌晨值班,负责对乌江至永丰方向车辆放行,注意到有一辆农用车装了一台收割机。目前,阮兰远与承包伙伴已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