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污水处理能力 改善人居发展环境 郑为文在吉调研环保和城建工作
得知吉安县采取政府购买专业化服务进行污水干管检测与修复,大大提高了污水收集率,看到江西正邦养殖吉安分公司集污池、应急塘等环保设施齐全,富滩工业园区污水......

原标题:提高污水处理能力 改善人居发展环境  郑为文在吉调研环保和城建工作王少玄陪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全省镇村建设规划管理改善镇村人居环境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后,10月27日,副省长郑为文在我市就环境保护和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陪同。

郑为文先后深入吉安县污水干管清淤堵漏项目、江西正邦养殖吉安分公司、青原区富滩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奥克1991文化创意园和庐陵新区金鑫未来港进行考察。每到一处,郑为文都认真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和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得知吉安县采取政府购买专业化服务进行污水干管检测与修复,大大提高了污水收集率,看到江西正邦养殖吉安分公司集污池、应急塘等环保设施齐全,富滩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正常时,郑为文表示赞赏。他指出,要按照“养事不养人”的思路,引进先进企业,加快城市污水管网的清淤、堵漏和建设工作,提高污水收集率;要加大环保资金投入,提高污水处理现代化专业化水平,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实现污水处理达标排放;要进一步强化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由旧厂改造而成的奥克1991文化创意园重焕生机,形成了集青年创意工坊、艺术培训、亲子水上乐园、青年公寓、特色餐饮、主题商业街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创业产业园区。金鑫未来港的一期家居建材综合馆里家居建材品牌云集,二期商业生活馆正组织开展招商及装修。郑为文走进其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市进一步做好城市工作,加强城市管理和市容整治,加快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改善人居和发展环境,使老百姓享有更多的获得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