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陷车流 吉水民警忙抱出并助其找到家人
近日,在吉水县城文明南路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个一岁多的男童在车流中穿梭,情况十分危险。正在巡逻的吉水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从车流中“救出”了孩子,并帮他......

原标题:幼童陷车流 民警忙抱出 扩大范围为孩子找到奶奶

民警将走失男童送回家人手中

民警将走失男童送回家人手中

中国吉安网讯(高城、记者张苡歆)近日,在吉水县城文明南路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个一岁多的男童在车流中穿梭,情况十分危险。正在巡逻的吉水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从车流中“救出”了孩子,并帮他找到了家人。

当天15时许,该大队民警邱凯华和同事正在路面巡逻,忽然看见文明南路有一名男童哭泣着在车流中穿梭。“当时车流比较大,情况十分危险,我立马钻进车流将该男童抱出。”邱凯华说。把男童抱到路边后,他并没有看到男童的家长,由于男孩太小,还不太会说话,只是一直在哭,邱凯华猜测该男童应该是和家人走失了。

为了帮助男童找到家人,邱凯华与队员们分开行动,不断扩大寻找的范围。最后在吉水县人民广场附近找到了早已哭成泪人的男童奶奶。男童奶奶表示自己一时没注意,孩子就不见了。看到孩子回来,男童奶奶一个劲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