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井冈山市教育系统第三片区教职工象棋比赛
2016-10-27 14: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10月15至16日,由井冈山市教育系统第三片区主办厦坪小学承办的教职工首届象棋比赛在厦坪小学举行。来自第三片区的6支代表队30多名棋手同台竞技。

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沉着应战,相互博杀,不让对方有机可乘。选手们奇妙的步法与构思,让我们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和选手们强劲的实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决出了各项比赛名次。厦坪小学和旅游中专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团体一、二名;厦坪小学代表队的李定辉、张一平、旅游中专代表队的黄华明、尹质明、毛泽东学校代表队的肖驹明、分别获得前五名。

此次比赛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次热烈、精彩、圆满的赛事。既给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博弈、斗智斗勇的比赛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厦坪小学)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