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调待养老金及时到位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16-10-26 08:4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中国吉安网讯(刘晓龙、朱艳)近日,家住安福县安城花园的退休人员王大妈拿着存折到银行取钱后,乐呵呵说:“刚刚听新闻知道要涨工资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手里了,现在每个月可以多领到164元。”

根据省、市相关精神,安福县人社部门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退休人员2016年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一接到通知,迅速部署,立即完成了全县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调整数据的提取、基金支付计划核定、养老金银行发放数据生成等工作,调整待遇所需资金已按程序申报。

截至目前,全县企业退休人员2016年1至9月调待养老金已全部发放到位。据悉,此次调整范围为2015年12月31日以前企业退休人员,共涉及12094人, 1至9月份共计补发养老金1794万元。安福县调待工作行动迅速、发放及时,受到了全县广大企业退休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