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取得实效 胡世忠在井冈山经开区调研
10月2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井冈山经开区,就井冈山卷烟厂易地改造项目和南山示范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见效。井冈山......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取得实效 胡世忠在井冈山经开区调研

本报讯(记者蒋阿平、叶兴桂)10月2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井冈山经开区,就井冈山卷烟厂易地改造项目和南山示范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见效。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刘志坚、邓淑斌陪同。

井冈山卷烟厂易地改造项目,于2014年6月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的加紧建设,目前正在试生产。胡世忠深入企业生产管理用房、动力中心和原料周转库等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生产计划。他指出,井冈山卷烟厂易地改造项目,是国家对吉安革命老区的关心关怀。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项目建设,力争早日达产达标,早日见到实效。他强调,要加大政策对接力度,做好明后年生产计划报批工作,尽可能将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加强项目扫尾工作力度,精心完善厂区设施配套,将项目打造成为展示行业先进工艺、技术进步、履行社会责任和烟草文化的窗口。

南山示范园是吉安(深圳)产业园的“园中园”,也是“特区支持老区、沿海带动内地”的示范项目。边走边听,边看边议。调研中,胡世忠指出,要加强吉深两地深度合作,充分借力深圳优势,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着力引进新兴业态,有效提升园区主导产业层次,加快产业发展升级。得知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完工,投资3亿元,现已引进电商运营商建立红米谷创新科技产业园,着力打造“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大数据中心”产业模式,二期工程又准备投入1.7亿元,胡世忠十分高兴,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密推动项目招引入园,确保园区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