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州北门街道骡子山社区:清理建筑垃圾 美化小区环境
2016-10-21 09: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铲车正在清理建筑垃圾

铲车正在清理建筑垃圾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近日,吉州区北门街道骡子山社区积极行动,通过整治周边环境,为文明创建献出一份力量。

在辖区的聚源公馆小区内,记者看到社区正组织车辆和人员进行垃圾清理,铲车和装车分工合作,把小区内的建筑垃圾和装修垃圾装运清理。居民告诉记者,虽然聚源公馆小区为新小区,靠近庐陵文化生态园,但因小区建筑垃圾众多,居民心里很苦恼。社区居民曾女士说:“建筑垃圾是开发商遗留下来的,有六七年了。经社区治理后,小区环境变好了,大家心里很满意。”该社区主任胡红宇告诉记者:“因为开发商在建设时,建筑垃圾没有及时清理,长期堆积在小区内,居民曾多次向社区反映。为了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我们对小区的环境进行整治。如今小区环境变整洁了,居民非常高兴。”

据了解,在骡子山社区中,无物业小区占全部小区的一半。为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该社区对无物业小区进行了改造,小区面貌得到了全面改善。胡红宇表示,接下来他们还会定期进行义务劳动、志愿帮扶、创建知识宣传等活动,营造一个良好的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