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家乡的武功山
2016-10-20 15: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横龙中心小学  六(4)班  吴蕾  指导老师:张志雄

我的家乡非常美丽,但我觉得最美的应该是武功山。

武功山是一座资源丰富的山,也是一座拥有非常美丽的自然景物的山。它有四面都树林的武功湖,有珍稀动物娃娃鱼,还有那美丽的金顶风光和那陡峭的羊狮慕。接下来,就由我来带你们进入这武功山吧。

武功山的山,山势较高,一路上都有竹林环绕,时不时还有清风拂面,使人神清气爽。耳边还有那清脆的鸟叫声,像是在欢迎人们的到来,又像是在演唱欢快的歌曲。一路上是绿色。来到半山腰,只见一座寺庙进入眼帘。这寺庙名叫“紫极宫”,听上去就像太白金星的宫殿一样。走进殿内,一个巨大的释迦牟尼像呈现在眼前,人们都虔诚地向它跪拜。走到雕像后面,却是一面大屏风,屏风上画了各路神仙,有太山老君、托塔天王、哪吒、巨灵神……还有那《西游记》中的齐天大圣,雕得栩栩如生,每个人物表情都很逼真,就像活过来了一样。

武功山的湖,清澈见底,向远处望去还有几艘小船在湖面上游行驶着。武功湖的水,浅的地方能看见水底的石头,水深的地方只能看见一片翠绿。虽然没有看到水中的娃娃鱼,但是能到这武功湖一游便是足矣了。

武功山还有许多的美好风光,它们正在向你挥手,欢迎你到武功山游玩。我相信,你去了武功山,便会流留忘返。

我爱你,美丽的武功山!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