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一女子与命运抗争28年 无奈向社会求助
符西西,永丰县中村乡夫坑村严溪自然村人,今年28岁。在这个本该结婚生子,拥有一个幸福美满家庭的年纪,她却只能独自承受生活的磨难。从小,她便患上了先天性脊......

原标题:在地上爬行了28年,如今为了保命,只能无奈截肢,永丰符西西称:“我想再多看看这个世界!”

性格开朗的符西西(受访者供图)

性格开朗的符西西(受访者供图)

符西西,永丰县中村乡夫坑村严溪自然村人,今年28岁。在这个本该结婚生子,拥有一个幸福美满家庭的年纪,她却只能独自承受生活的磨难。从小,她便患上了先天性脊柱裂,无法行走,只能在地上爬行,就这样与命运抗争了28年。如今,她再次遭遇了难题。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这名坚强的女子。

因患重病,她在地上爬行了28年

西西说,从出生至今,她已被病魔折磨了整整28年,也在地上爬行了28年。刚出生时,她的腰上有一个小包,脚也有一点歪,由于生命体征都正常,家长也没在意这些问题,以为长大就能好。不曾想,时间一天天过去,到了该学走路的时候,西西却没有办法像其他小孩一样正常站立,更别说行走。直到这时,父母才带着她去医院检查,然而噩耗传来——西西被诊断患上先天性脊柱裂,无法行走。那时,家里十分贫困,不用说治疗,就连轮椅都买不起,只能将病情拖着,而她从此只能在地上爬行。

西西告诉记者,随着自己渐渐长大,腰上的包也一天比一天大了,到了几岁的时候,大小便已经完全失禁。“先天性脊柱裂,导致我的下肢从脚部开始溃烂,一点点向腰处蔓延,下肢的骨头都是碎的,双腿还停留在八九岁的状态,已完全畸形。”西西说,更严重的是,由于病情没有得到控制,现在腰上的包,已经如盘子般大,腰和臀部也在溃烂。如得不到更好的治疗,生命随时受到威胁。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