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万安男子刚过30岁患鼻咽癌 渴望“肿瘤君”快滚蛋
2016-10-19 16:5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石鹏,实习生陈金凉摄影报道:每个人都想拥有健康的身体,但这对于万安县夏造镇黄祝村31岁的邓永彪来说却是奢望今年8月,他不幸被查出患上鼻咽癌,目前已在化疗。“我是家里的顶梁柱,我必须快点好起来。”

1

正在接受化疗的邓永彪

昨日,邓永彪的妻子金凤告诉记者,丈夫从小就体弱多病,其中有个老毛病,就是鼻炎。去年6月份开始,丈夫发现咳嗽的痰里面有血丝去医院检查也没有结果,因为家里经济比较困难,只能在家吃中药治疗。直到今年6月他的病情突然加重,到广东省人民医院检查被初步诊断为恶性肿瘤。8月23日,在江西省肿瘤医院被确诊患上了鼻咽非角化性癌。

医生的确诊,让邓永彪一家人陷入了痛苦和恐慌。痛苦的是,邓永彪才31岁,正处在干事业的年纪,一家人的生活都指望着他,现在他却罹鼻咽癌,且要忍受病魔造成的巨大疼痛恐慌。恐慌的的英文,全家人务农为生,前期治疗已让家里负债,后期高昂的治疗费用去哪筹?

鼻塞头痛,让邓永彪很难说话,但一想起父母和妻子,邓永彪就会流下眼泪。“我不能死,必须得活着,父母从小到大把我养大,太辛苦了,我还没有回报他们。 2008年结婚以来,妻子金凤一直跟着我为生活四处奔波,我患病后,妻子更是不离不弃,悉心照料。看好病后我要赚钱还债,让父母和妻子过上好日子!“邓永彪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