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玄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再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问计各县(市、区)长和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

原标题:广纳谏言聚群智 凝聚共识促发展 王少玄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是一次广纳谏言的过程,也是进一步凝聚共识的过程。继召开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后,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再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问计各县(市、区)长和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

“未来五年产业规划怎么做?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科技创新还有哪些短板?怎么将城市建设得更宜居?如何实现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在前列?脱贫攻坚怎么推进?政府自身建设要注意什么?围绕这些重点,谈谈大家的看法,直奔主题,少讲套话,多说真话。”座谈会开始,王少玄开门见山地道出了座谈会的主旨。

“要凸显高铁经济和吉泰走廊建设”“加大对实体企业的帮扶力度”“持之以恒抓好井冈蜜柚产业,做大做强井冈蜜柚品牌”“发挥金融保险对现代农业的支撑作用,建立健全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重点加强学前教育”“加大招商力度,精准施策,精耕细作,优化投资环境”“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大家纷纷结合市情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区域经济布局、产业规划、生态旅游、金融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谈感受、说建议,畅所欲言,谈出了对吉安发展的期待、信心与决心。

王少玄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他指出,座谈会开得很有意义,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不仅对修改报告有好处,对各县(市、区)修改“两会”报告、厘清思路、落实举措、明确目标任务也有很大帮助。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积极吸纳,修改打磨,努力使报告内容上再充实、表述上更准确,交出一份好报告。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