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报社2016年吉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复审通知
井冈山报社2016年吉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复审通知

井冈山报社2016年吉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复审通知

按照《2016年吉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井冈山报社岗位面试前的资格复审通知如下:

一、复查要求

1、考生面试前必须本人携带个人身份证、毕业(学位)证、学历学位网上查询认证二维码、具有一年以上设区市级以上(含本级)新闻纸媒工作聘用合同、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以及《吉安市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到井冈山报社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如在编在岗人员还要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资格复审后,对不符合条件或未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书面提出放弃产生的面试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

3、当岗位实际面试人数只有1人时,该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方可入闱体检;当岗位实际面试人数大于1人且小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时,其中笔试、面试合成后的总成绩排名该岗位末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方可入闱体检。

4、因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前书面提出放弃和体检后出现的岗位空缺,均不予递补。 

5、资格审查时间为10月24日和25日两天进行。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电话:0796-2199876

二、面试方式、时间和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笔试和面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末位考生合成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市人社部门组织实施。

四、考察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

五、公示、聘用

1.公示。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的名单应分别在市直有关媒体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不少于7日。

2.聘用。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报市人社部门备案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井冈山报社

2016年10月18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