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强化现场安全督查打好秋检“安全牌”
2016-10-18 09:34 来源:

10月11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安全稽查人员来到醪桥镇10千伏醪水线#125杆秋检施工现场,对现场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进行全过程审查,对现场作业人员实行严格监控、监督。这是该公司打造秋检平安作业现场的一个缩影。

为扎实做好秋季检修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吉水县公司结合检修工作计划,设备安全第一责任人参与施工全过程的安全管控,针对电网出现的特殊运行方式,落实风险预警方案及措施,从严、从细抓好现场关键环节管控,严把安全关;利用“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卡”对现场的安全措施、人员到位、制度执行及管理人员现场督查等情况进行详细记录,此举对现场管理及安全督查人员什么时间对某项工作开展了安全督察,发现什么问题、现场记录和相关人员签字等均一目了然,而且每周对管理人员的督察情况进行统计,形成考核依据;通过手机及时记录现场作业图片及安全措施、作业过程等工作环节,形成现场督察、远程管控的安全管理模式,并定期对工作现场的影像、图片等资料进行抽检,剖析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清除安全隐患滋生的根源。

同时,该公司抽调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现场经验的“老专家”充实监督检查队伍,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检查,有效督促现场无违章活动,降低作业现场安全风险,实现安全生产的可控、能控、在控。(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