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公司:国庆假期经理走“亲戚”
2016-10-18 09:33 来源:

10月4日,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经理杜赟成静静地坐在办公室翻阅着公司挂点贫困村的名单。“也不知道睦村的尹石娥老人最近过得咋样了?”想到这,杜赟成把挂点贫困村名册放在一旁,离开办公室,准备前往睦村走“亲戚”去。

9时55分,杜赟成和几位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带着大米、食用油来到尹石娥老人家。杜赟成一到,尹石娥老人从房间步履蹒跚地走了出来。看到熟悉的面孔,老人脸上露出了笑容:“小杜啊,你真是热心肠啊!这国庆节你没回家还来看我这老婆子,真是太感动了!”杜赟成将慰问金送到一旁的老人孙子手中,并与其亲切交谈起来,询问老人最近的健康状况,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叮嘱老人及其家属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随后,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老人家中内部线路进行了安全检查,线路维护、隐患排查,从下户线开始到每一个灯头,逐一进行排查,将室内老化、损坏的开关、插座、灯管进行更换,那些安装不牢固的开关、插座进行加固,对内部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

临行,睦村村支书紧紧握着杜赟成的手:“在你们供电公司的关心下,我们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真是太感谢了!现如今,我们村已建成黄桃基地80亩,黄桃苗木长势良好……”

“生活越来越好就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以后要继续努力,勤劳才能致富……”得知村民生活越来越好,杜赟成的心里美美的。(廖琨 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