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玄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10月17日,市政府召开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问计问策,倾听民意,集思广益。市......

原标题:广开言路听民意  集思广益谋共识 王少玄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10月17日,市政府召开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问计问策,倾听民意,集思广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统筹中心城区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做大做强地方金融”“科学布局全面健身运动场所”“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关心关注城市贫困人口”“打造红色生态旅游精品路线”“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参会的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针对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城乡建设、红色生态旅游、科教文卫事业发展、脱贫攻坚、金融发展、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一条条意见建议,言辞恳切,饱含深情,无不关切社会发展与百姓期待。

王少玄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发言,还不时插话,与大家推心置腹地交换意见,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少玄说,这是一次畅通民意、集中民智的座谈会,参加座谈的同志都是以主人翁的态度,对报告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高度重视,逐条梳理,充分吸纳,力求在集中各方智慧力量的基础上,形成一个更加有宏观性、引领性、可操作性,更凝神聚力鼓舞人心的报告。

王少玄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吉安发展,一如既往地对政府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实现吉安全面小康、绿色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