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发改委:探索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市第四次党代会闭幕后,市发改委为推动融入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整合资源集中推进各类试点试验。

市第四次党代会闭幕后,市发改委为推动融入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整合资源集中推进各类试点试验。

    市发改委着力推进生态建养,严格落实生态、水资源、耕地“三条红线”,严格执行绿线管控,重点解决城镇绿地、山林湿地、河湖水系等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着力创新生态机制,加快生态环境保护地方性立法;建立健全生态文明建设考核评价机制和自然资源产权管理制度,积极探索生态补偿、水权交易和碳排放权交易等市场化机制;着力发展生态经济,建立完善资源循环利用体系,探索绿色低碳发展新模式,推进循环经济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加快建设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努力争创国家低碳城市试点;着力培育生态文化,积极倡导绿色价值观,让绿色、低碳、节约成为社会风尚和全民自觉。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