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横龙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2016-10-17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给予留守儿童爱的温暖,近日,横龙小学开展了“心心相印·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横龙小学共有的136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老师将留守儿童心愿卡发放到每一位孩子手中后,孩子们脸上都带着期盼的笑容,认认真真地把自己的心愿填写在卡片上,再小心翼翼地把卡片挂到心愿树上。这些卡片上的愿望都很简单朴实,有的孩子希望能拥有一个书包,希望自己能好好读书;有的孩子希望能有一盒彩色铅笔,能把自己的画像画下来寄给爸爸妈妈;有的孩子希望能有一辆电动玩具汽车,因为他从小就没有玩具......之后学校将会全部统计留守儿童心愿卡,并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以“你的小小心愿,我来帮你实现”为主题的心愿认领活动,动员全校力量帮助这些留守儿童实现心愿。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爱心,从心理上给予留守儿童关怀,让他们体会到人间的真情和学校的温暖。

(阮学程、张志雄)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