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庐陵虹动吉安"活动举行 千余市民与刘虹一起走
10月16日上午,“健步庐陵 虹动吉安”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在庐陵文化生态园举行,上千名各界代表与奥运冠军刘虹一起健步走,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和魅力。

原标题:“健步庐陵虹动吉安”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昨在庐陵文化生态园举行 千余市民与冠军刘虹一起健步走 刘虹希望每个参加的人都能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和快乐

“健步庐陵  虹动吉安”活动现场

“健步庐陵 虹动吉安”活动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黎海燕)生命在于运动,健身在于锻炼。冠军刘虹又回家乡,和吉安人一起健身啦!10月16日上午,“健步庐陵  虹动吉安”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在庐陵文化生态园举行,上千名各界代表与奥运冠军刘虹一起健步走,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和魅力。

为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16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市移动公司承办的“健步庐陵  虹动吉安” 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庐陵文化生态园举行,来自市直单位机关干部代表、市体校全体师生、市移动公司客户代表、健身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1000多人参与。该活动特别邀请了奥运冠军刘虹。

当日上午9时许,活动启动仪式在庐陵文化生态园江南望郡大牌坊处举行。“很高兴回到吉安,来参加家乡的活动,让我有机会和大家聚在一起,感谢大家对我的热情和欢迎!今年奥运会后,我回到家乡几乎时时处处都被大家的热情笼罩,我知道大家喜欢我,支持我,是因为我在奥运会上得到了金牌,为家乡为国家争了光,我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也非常感动!”刘虹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吉安只有一个奥运冠军是不够的。体育运动不仅仅是在赛场上升国旗拿金牌,更重要的是让每个人都身强体壮,精神百倍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简短仪式之后,上千人跟随刘虹一起沿着湖边健步走。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虹粉”们非常热情,刘虹被合影的粉丝团团围住。健步途中,行进速度比较快。期间,几位受访者表示见到冠军刘虹非常激动,很开心参加这样的阳光运动。活动结束时,刘虹接受吉安晚报记者采访时说:“家乡人太热情了,很高兴大家能这么喜欢我!”

刘虹表示,吉安一直有着良好的体育氛围,大家喜欢运动愿意运动,这种氛围也是她能够从家乡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原因。参加“健步庐陵 虹动吉安”的主题活动,她希望每个参加的人都能体会到运动的魅力,感受运动的快乐,并传递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