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吉安父女过马路被车蹭反被打 打人者被拘留5日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10-14 10:4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吉安市吉安县一段行车记录仪所拍摄的视频“父女斑马线过马路被车内男子踹打”在网上被疯狂转载。10月13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吉安县有关部门获悉,视频中的......

在公园里休息的小亦瑞(宋文峰供图)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近日,吉安市吉安县一段行车记录仪所拍摄的视频“父女斑马线过马路被车内男子踹打”在网上被疯狂转载。10月13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吉安县有关部门获悉,视频中的打人者彭某因寻衅滋事被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该段行车记录仪所拍摄的视频时长32秒,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牵着一名小女孩从斑马线经过马路,随后一辆正在左拐的红色轿车转弯时碰到了这名男子和小女孩。碰撞发生后,从车内走下一名白衣男子,不但不对行人道歉,反而当着小女孩的面,对该名男子脚踢掌掴,随后离开。

据吉安县外宣办公布消息称,该视频内容发生在10月5日,但至今未接到涉事报警。

经排查,10月9日锁定案发车辆,联系上车主肖某,10月10日,打人者彭某在车主肖某的陪同下主动到敦厚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彭某因寻衅滋事被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