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君子观水"摄影作品征集17日截止
“母亲河之美”摄影作品征集将持续至10月17日(下周一),“破坏赣江线索”与“字画征集”定于10月31日结束,想要参加的朋友请抓紧时间投稿,最高可享5000元奖励......

原标题:摄影作品征集17日截止 拍出赣江之美可获5000元大奖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近日,“君子观水——千里走赣江 保护母亲河”大型环保主题公益活动之“全民赏水赛”三大主题征集活动已接近尾声。“母亲河之美”摄影作品征集将持续至10月17日(下周一),“破坏赣江线索”与“字画征集”定于10月31日结束,想要参加的朋友请抓紧时间投稿,最高可享5000元奖励。

本次活动开展一个月时间内,收到了很多热心公益读者的投稿。记者了解到,“全民赏水赛”摄影作品征集将于10月17日截止,摄影比赛最高奖金为5000元。其余两项征集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10月31日)结束,其中关于破坏赣江环境线索征集活动中收到的有效线索,本报将整理上送至有关部门,进行调查治理。“字画征集”活动的作品将公益拍卖,读者不仅可以通过自己的艺术作品为赣江环保作一份贡献,还将得到一本“君子观水”公益证书。

“母亲河之美”摄影比赛分为媒体筛选、读者(网友)投票和专家评比三个阶段。最终专家组参照读者(网友)投票情况,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6名。

链接

“全民赏水赛”活动内容

(一)摄影比赛

1、征集要求:摄影作品征集以“母亲河之美”为主题,要求记录赣江自然风光、美丽的瞬间,以及与母亲河相关的人文风光,体现人与水和谐相处的画面(如生活场景、娱乐场景、劳作场景等)。需要提醒的是,所有参评作品,须备注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时间地点、作品简介。

2、奖金: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与此同时,抽取40个参与奖,奖金200元。

(二)破坏赣江线索征集

用发现的眼光来参加“母亲河之殇”线索征集,如果你知道哪里有对赣江的污染、对赣江的破坏(如非法挖沙、非法排污、倾倒垃圾等),可以通过图片或者文字的形式发送给本报。对于有典型意义,有新闻价值、警示价值的作品或线索,本报将统一报送有关部门。

(三)字画征集拍卖

本次活动还将征集字画作品——艺术手法不限、艺术方式不限,用书法、绘画方式阐述赣江的优美风光,通过书法、画笔,使得赣江的美景、赣江周边的生活风光得到艺术处理。最终,所有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进行公益拍卖。

想要投稿的朋友请立即关注吉安晚报微信,并将信息发送到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jawbwx平台(请备注作者、参与者姓名、联系方式、时间地点、作品简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