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田计生工作融入新农村建设
今年以来,安福县严田镇按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四个结合”,主动将人口计生工作融入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当中。

中国吉安网讯(周煜艺)今年以来,安福县严田镇按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四个结合”,主动将人口计生工作融入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当中。

该镇结合“农民健康工程”,依托农村医疗服务室,建立计生服务室,满足群众需求;结合村级民主管理工作,规范计划生育村民自治工作,建立健全“村两委负责、协会当骨干、群众做主人”的运行机制;结合新农村文化建设,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深入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宣传百千万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生育文化观;结合新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以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为主体,以计划生育优惠优先措施、公益金救助、少生快富项目、关爱女孩行动等为补充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逐步解决农村计划生育家庭的后顾之忧。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