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一男子2月内2次行骗被拘留
有人自称“身价千万”,并以此去行骗,结果被带到派出所。11日,记者获悉,吉水县一男子李某冒充千万富豪,向一装修公司行骗,被吉水警方行政拘留。

原标题:自称“身价千万” 只为“骗吃骗喝” 吉水一男子2月内2次行骗被拘留

中国吉安网讯(王飞文、刘宇、记者任洪广、实习生黎海燕)有人自称“身价千万”,并以此去行骗,结果被带到派出所。11日,记者获悉,吉水县一男子李某冒充千万富豪,向一装修公司行骗,被吉水警方行政拘留。

李某到底是如何行骗呢?据了解,10月7日凌晨2时许,吉水县一装饰公司员工刘某带着“林逸”到吉水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报警称:其和“林逸”去唱歌,消费共计1600元,但是“林逸”称自己没有带钱。刘某希望民警能帮忙核实“林逸”身份,自己也好放心。

通过询问,民警才得知事情原委:10月6日晚上,“林逸”到该装饰公司自称身价千万,有一笔150万元的装修工程想和刘某所在装饰公司合作。装饰公司派出刘某接洽“林逸”,两人相谈甚欢后,“林逸”暗示刘某其在吉水县朋友不多,吃饭不方便,刘某立即邀请“林逸”共进晚餐。期间,“林逸”表示要和刘某做兄弟,并请刘某唱歌。刘某本不愿去,但考虑到公司利益,便和“林逸”到吉水县某KTV。

结账时,“林逸”却称钱包掉了,要去找姑姑拿钱结账。随后,刘某便陪同“林逸”到吉水县城南寻找其姑姑。到达后,“林逸”称找不到姑姑,刘某便将“林逸”带至吉水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忙。

民警随后对刘某和“林逸”的身份进行核实时发现,“林逸”的身份信息不符,民警立即要求“林逸”出示其身份信息,“林逸”眼看无法隐瞒,便说出了自己的真实信息。

原来,“林逸”实为李某,系吉水县盘古镇人。民警对李某进行违法前科查询后发现,其因涉嫌诈骗于8月8日被吉水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面对事实,李某将其谎称身价千万,骗得装修公司信任,然后骗吃骗喝的事实全部供述。

目前,李某已被吉水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