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传斌的国画艺术
涂传斌1990年生于江西吉安,2013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中国画专业,2016年研修于北京大学林容生导师艺术工作室,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天津市硬笔书法协会会员......

临古作品

     

作品《大师的心声》       

涂传斌1990年生于江西吉安,2013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中国画专业,2016年研修于北京大学林容生导师艺术工作室,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天津市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吉安市青年书协秘书长,庐陵书画院特聘书画家。

其作品获江西省第二届新人新作书法展作品一等奖,天津市大学生书法选拔赛获一等奖,江西省第七届美术教学成果大赛一等奖。“国英杯”全国书法美术作品大奖赛,江西省第九届临帖展,江西省第九届青年书法展。

绘画作品入选江西省素描作品大赛,作品《朝气,梦想,未来》获首届江西省青年美术家优秀作品展,江西省国家公务员美术书法作品展。

年轻的他怀揣美丽梦想,他说,绘画书法是自己一生之必修课,将本着学艺者有学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之精神,戒骄戒躁,勿忘初心,希望能在艺术之路上走的更远。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