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吉州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2016-10-12 08:4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全体起立 奏国歌

吉安市吉州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手势韵律操《三字经》

少年团体操《少年中国梦》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南报道:10月11日上午,吉安市吉州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2300余人进行了文体展示。本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共有来自吉州区35个代表队508名运动员参加。

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伴着时代的鼓点,四名旗手护送五星红旗走进了田径场,彩旗绚丽多彩,鼓手们神采飞扬、英姿飒爽,展示着学校体育工作的和谐和活力,代表着运动员们的激情、希望、拼搏、友谊和梦想。裁判员队伍和各个代表队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进体育场,他们精神抖擞、雄姿勃发,充分展现了吉州区中小学生运动健儿的风采,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吉州区各中小学校认真准备、精心编排的精彩而充满活力的文体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及学生们的喝彩,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上了一道文化艺术的大餐。开幕式的顺利举办,展示了吉州区中小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随即进行。

据悉,两年一度的吉安市吉州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吉州区的体育盛事,是学校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本次运动会既是展现吉州区中小学生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更是吉州区体艺工作的有效载体。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