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优质贴心 井冈山国庆假日游火爆
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井冈山景区共接待游客42.61万人次,同比增长1.5%。

原标题:游客纷至沓来 服务优质贴心 井冈山国庆假日游火爆

龙潭景区摄影欧阳生平

游客在龙潭景区参观。欧阳生平摄

井冈山讯(张继平、李群)十一国庆长假,井冈山天气晴好,自驾车辆、旅游大巴源源不断地从四面八方涌入,迎来旅游高峰。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井冈山景区共接待游客42.61万人次,同比增长1.5%。

十月的井冈山,日暖枫红,丹桂飘香,红绿辉映的旅游资源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各景区(点)人头攒动,游客们或在革命旧居遗址前,感受井冈山深厚的红色历史文化,或陶醉于井冈山的青山绿水间,领略大自然的独特魅力。

广东游客胡先生是第二次来井冈山。他高兴地说:“井冈山是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这里每一处旧址遗迹都留下了许多革命先辈感人的斗争故事。这次国庆小长假带着妻子、女儿来这里走走,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觉得十分有意义。”

湖南游客刘女士和丈夫带着父母、小孩一块来井冈山。他们参观后由衷地感叹:“井冈山红色历史文化深厚,自然生态环境优美,山好水好人更好,这次来井冈山不虚此行。”

据介绍,为方便游客,井冈山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和语音系统发布旅游动态信息,指导游客合理调整旅游线路。

让游客“如沐春风”的还有井冈山优质贴心的旅游服务。“红色小导游”、“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在井冈山各交通枢纽、景点及旅游集散地,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免费饮水、手绘导览图、应急服务等。他们热情的服务得到广大游客的认可和赞许。

国庆期间,井冈山各涉旅部门、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为游客创造一流的服务环境。此外,井冈山还开展了综合执法检查,在各景区(点)设立旅游咨询、投诉服务点,现场解答游客咨询并受理投诉,保障游客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有序、和谐平安的旅游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