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开展红色文化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2016-10-11 10:16 来源:

中国吉安网讯 为弘扬党的精神,宣传革命人物事迹,提高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近日,横龙小学开展了“革命精神代代传”红色文化讲故事、演讲比赛。

参赛中,同学们以真实的革命英雄事迹、红色经典战役等红色经典故事为主要内容,有《刘胡兰》、《抗日英雄王二小》《小交通员潘冬子》《小英雄雨来》等。他们声情并茂,附加肢体语言、情景表演,把一个个红色经典小故事演绎得活灵活现,让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被革命战士英勇无畏的精神所动容,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老师。

此次红色经典故事讲演比赛,营造了文明、诚信、和谐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激发他们争当“五好少年”的积极性。

(横龙小学:阮学程、张志雄)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