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武功山景区乡村游、温泉游火爆 (图)
十一期间,安福武功山景区乡村游、温泉游火爆,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实现新突破。

早早到来的游客

图为来安福武功山观光的游客。

安福讯(邹黎黎、彭风生)十一期间,安福武功山景区乡村游、温泉游火爆,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实现新突破。

国庆期间,前来安福武功山的游客从构成上看,浙江、湖南、广东为主要外地客源市场,呈明显上升趋势;赣州、南昌、新余及吉安本地的游客呈平稳增长态势。从出游方式上看,自驾游、自助游等散客旅游方式成为主流。从景区客流量上看,游客多集中在羊狮慕景区。

假日期间,旅游带动作用凸显,安福武功山景区周边星级饭店、农家乐、零售商业等消费旺盛。乡村旅游更成为热点,农家乐门前游人如织。游山玩水、吃农家饭、住农家院,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选择。景区周边温泉饭店和农家乐每日入住率超历史最好水平。

十一前夕,武功山景区管委会提前对黄金周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制定了假日旅游应急预案。节日期间,公安、交通等部门相互协作,在重点路段、关键路口、主要景区适时增派警力,确保道路畅通和景区秩序;卫生、工商、物价等部门对景区餐饮、住宿进行检查,确保游客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