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景区智慧语音讲解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国庆假期,大量游客佩戴智慧语音讲解器在井冈山景区游览。游客在游览主要景点和特色景观时,智慧语音讲解器根据景区点设置好的设备,会自动触发语音讲解,为游客......

井冈山讯(罗嗣尧)国庆假期,大量游客佩戴智慧语音讲解器在井冈山景区游览。游客在游览主要景点和特色景观时,智慧语音讲解器根据景区点设置好的设备,会自动触发语音讲解,为游客带来更加人性化的旅游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信息服务水平,方便游客游览,井冈山景区在龙潭、黄洋界等景区景点设置了智慧语音讲解系统,并于国庆假期前夕正式投入使用。智慧语音讲解器的推出,既方便了游客,又缓解了在国庆黄金周等旅游旺季期间,导游员人力不足的困难,深受游客欢迎。

近年来,井冈山景区大力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在黄洋界、大井、龙潭、杜鹃山游客集中区域实现wifi覆盖,方便游客免费上网;同时,利用视频识别技术,对来井冈山的车辆进行统计分析,通过采集景区点移动基站信息,实现对游客的统计和客源地识别。

此外,井冈山还通过井冈山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让游客及时了解井冈山旅游资讯;通过智慧语音讲解服务,为自助游、自驾游等散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