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返程贪便宜 粗心大意酿事故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10-09 16:1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因为着急赶着回家的来自吉安市的游客郭某驾驶一辆性能良好的越野车在井冈山市泰井高速连接线上由于行驶速度过快,加上井冈山景区这两天开始连续降雨,导致车辆打......

心急返程贪便宜,粗心大意酿事故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刘力鸣、李安)国庆长假即将结束,全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也即将接近尾声,因为着急赶着回家的来自吉安市的游客郭某驾驶一辆性能良好的越野车在井冈山市泰井高速连接线上由于行驶速度过快,加上井冈山景区这两天开始连续降雨,导致车辆打滑在路边翻了个四脚朝天。

10月7日10时40分,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接到报警称路过三道湾往高速方向时看见一辆小车翻到沟里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调查后发现,事故发生在井冈山市泰井连接线72公桩猪锣坑路段。郭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由于在雨天路滑路段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进而失去平衡,翻倒在路边,所幸驾驶员郭某并没有受伤。心有余悸的郭先生对赶到现场的民警说:“今天是高速免费的最后一天了,原本是赶着回家好好休息一下,现在好了,明天上班都要走路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