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永新城西小学家长志愿者服务队:奉献爱心 惠泽学子
2016-10-09 10:51 来源:

11

中国吉安网讯 永新县城西小学座落在三湾大道与站前西路交汇处,目前有40多个教学班,3000多名学生。由于上学、放学人数多,学校周边的交通十分拥堵,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使学生放学时出行有序,今年秋季开学初,由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牵头,学校一年级学生家长配合组成了一支志愿者服务队。

家长志愿者服务队采取家长自愿报名参加的方式,呼吁一经发出,就得到了许多家长的支持和响应。

家长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后,每位成员都参加了岗前培训。通过培训,增强了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也加深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促使教师、学生、家长三者合力共建精神家园。

如今,每当放学时,在这条车辆川流不息的三湾大道一旁,醒目的红背心已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这支特殊的队伍朝气蓬勃,他们用行动呵护学生,用无私和关爱支持着城西小学的发展;“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他们用热心和真诚为孩子诠释着“助人自助,提升自我”的精神;他们也是红色永新的一面镜子,让孩子们在纯真中伴着和谐的社会一起快乐成长。(陈丹兰 彭珍梅)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