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弥陀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法会
来源: 凤凰佛教 2016-10-08 09:1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016年10月1日上午,在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六十七周年之际,吉安县弥陀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法会。

吉安县弥陀寺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法会庆典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庆典仪式由通振法师主持(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吉安弥陀寺住持光超法师致欢迎词(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妙安大和尚作重要开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法会现场,信众云集。(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诸山长老、大德法师出席庆典仪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开光法会由妙安大和尚、妙心大和尚、通振法师、果严法师、觉圣法师、惟一法师、定益法师、会林法师、光净法师、坚宝法师、圣德法师、悟辉法师、光超法师,共同主法。(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法会庄严隆重(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6年10月1日上午,在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六十七周年之际,吉安县弥陀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法会。

上午9点,开光法会庆典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江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宜春市佛教协会会长、青原山净居寺方丈妙安大和尚,江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吉安市佛教协会会长、资国寺住持妙心大和尚,湖南省佛教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长沙九溪古寺住持通振法师,安徽省铜陵市大士阁书院院长、大士阁住持果严法师,中国佛学院栖霞分院、山西省晋城宝山寺住持觉圣法师,江苏南通市惟一法师,江苏常州金坛普慈寺住持定益法师,广东陆丰广德禅院监院会林法师,吉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刘存瑶先生,吉安县敦厚镇党委委员兰皓渝先生,吉安市佛教副会长光净法师、坚宝法师、圣德法师、悟辉法师、早还法师、许峰居士、廖永强居士,吉安县弥陀寺住持光超法师,吉安县弥陀寺护法周招妹居士、董仁权先生、彭足烟先生、刘丹先生、梁美宝女士等领导、诸山长老、大德法师、护法檀越出席庆典仪式。庆典仪式由通振法师主持。

庆典仪式上,吉安弥陀寺住持光超法师致欢迎词;周招妹居士、董仁权先生分别代表居士和功德主致辞;刘存瑶局长作重要讲话,妙心大和尚、妙安大和尚为作重要开示,他们都对弥陀寺的发展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弥陀寺僧众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承佛陀教诲,遵从宗教法规政策,本着爱国爱教的原则,齐心协力在光超法师的带领下,把弥陀寺建设好,管理好,为传播佛教文化、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庆典仪式结束后,礼请妙安大和尚、妙心大和尚、通振法师、果严法师、觉圣法师、惟一法师、定益法师、会林法师、光净法师、坚宝法师、圣德法师、悟辉法师、光超法师,共同为弥陀寺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法会主法,法会庄严隆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