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近期,江西省唯欣高科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发明的电磁阀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填补了该县这一项目上的空白,并投入到实际应用中,深得客户好评,取得了......

中国吉安网讯(郁明生)近期,江西省唯欣高科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发明的电磁阀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填补了该县这一项目上的空白,并投入到实际应用中,深得客户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今年,该县以“促进充分就业、助推产业升级”为主线,针对不同人群制定创业政策,不断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活力。

该县精心打造创业孵化基地,不断完善创新型创业扶持政策,积极落实物管费、卫生费、房租费、水电费等补贴政策,吸引24家企业入住孵化基地,吸纳425名失业人员就业,实现产值达1亿元。同时,加大对普通群体创业扶持,通过组建创业专家志愿团,开展免费创业培训、优秀企业家巡讲等模式,为创业者点一把火,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活力;通过创业担保贷款,解决创业者创业资金不足的困境,逐步形成个人、政府和商业银行三方风险分担机制。该县还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将贫困户与具有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能力的企业、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大户等市场经营主体实行有效对接,重点对烟叶、山羊、苗木、农家乐等重点产业给予资金扶持,累计发放产业扶贫资金8781万元。目前,该县寮塘的烟叶、钱山的娃娃鱼、横龙的苗木基地、洲湖的万亩草莓、甘洛的黄栀子、工业园区的农业科技示范园等,都成了响当当的名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