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摄影> >正文
点燃运动激情 焕发青春活力——第七届环鄱阳湖自行车赛安福武功山站比赛掠影
2016-09-30 10: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10

颁奖嘉宾合影。

11

颁奖。

12

热情洒香槟。

13

团体第一名。

◇邹黎黎 文/图

9月22日上午,第七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在安福拉开序幕。

安福武功山站是本届自行车大赛的第10个赛段,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21支职业车队,130名选手参加。起点在安福县城,终点在武功山景区三天门索道。“樟树之乡”的独特魅力,赛道沿线的旖旎风光,点燃了自行车参赛选手的激情,让武功山焕发出亮丽风采和青春活力。

上午9时,选手从安福广场出发,绕县城8圈后,途经横龙、严田、泰山三个乡镇。赛段最高海拔为1140米,全程约128.9公里。比赛里程和难度系数加大,让比赛更具挑战性和观赏性。在速度的比拼中,选手们一会儿利用弯道超车,一会儿并肩而行,你追我赶。蜿蜒曲折的武功山赛道,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心理和体能都是严峻的考验。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哥伦比亚布莱尔车队的蒂亚戈·毛里西奥·卡尔德隆,以3小时22分18秒的成绩夺得本赛段个人赛冠军。同样是来自布莱尔车队的米格尔·安吉尔·雷那斯·维加拉获得亚军。季军的获得者是来自荷兰的库斯·杰伦·科尔斯。来自TMQ车队的罗伯特·坚科获得敢斗奖。来自RIO车队的吉尔吉斯·道格拉斯获得冲刺王奖。本赛段团体第一名是布莱尔车队。

继去年成功举办第六届环鄱赛后,安福武功山景区第二次迎来这一具有国际影响的大型体育赛事。安福在倡导绿色、低碳、环保运动理念的同时,宣传和展示了武功山和羊狮慕神奇险秀的自然风光,实现赛事和景区的完美契合,提升了安福武功山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着力将安福武功山打造成江西旅游的样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