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工程开工
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倡导绿色出行、减少环境污染,今年5月,我市启动建设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工程。日前,记者从市城市规划建设局获悉,该工程已开工建设,......

1

中国吉安网讯(赵杰良、记者刘小丽)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倡导绿色出行、减少环境污染,今年5月,我市启动建设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工程。日前,记者从市城市规划建设局获悉,该工程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内全部完工。

此次公共自行车系统建设地点设在市中心城区,计划建设200个服务站点,配置公共自行车4000辆,其中人力自行车3000辆,电动自行车1000辆。该系统采用“随用随骑、骑后速还”的用车理念,市民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办理自行车IC卡租用自行车,在任何一个网点实现通租通还。工程建设分两步走,一期工程计划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100个服务站点建设。年内完成二期剩余100个服务站点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招标采购,相关合同以及建设方案也已经完成,服务站点已经确定,正在着手开工建设,预计10月底投入使用。

(图为吉安南服务站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