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淘最吉安> >正文
【淘最吉安】最美不过柚乡园
2016-09-27 15: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远离城市喧嚣,感受田园之美,坐落在吉州区兴桥镇钓源古村麻下水库旁的江西硕丰柚乡园,占地1200余亩,是集蜜柚种植、体验观光、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大型休闲农场,风景秀丽,是同学聚会,朋友休闲,放松心情的好去处,是增进孩子与家长的亲子交流的好地方。

柚乡园建设主要分三个区域:以百果园、百柚园为主的种植区;以观景台、水果吧、蜜柚体验馆、环湖绿道、花径为主的体验区;以百花园为主的观赏区。三园相互融合,交相辉映。

园内主要游玩项目有:卡丁车道、滑旱雪、野外真人CS、自行车环湖车道、水上高尔夫、水上骑行、游船、临湖垂钓、野炊烧烤、露营、采摘等。绝对是吉安近郊游的不二选择!

地址:吉州区兴桥镇钓源古村麻下水库旁

责任编辑:杨艺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