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安福县供电公司:接地电阻排查 为设备健康“体检”
2016-09-27 10:14 来源:

又值秋高气爽时节,正是排查隐患的绝佳时期。至此,国网安福县供电公司正积极谋划,将在10月、11月期间开展输配电设备接地电阻测试活动,为配电设备健康水平进行“体检”。

此次活动,旨在掌握配电设备接地电阻阻值实际情况,消缺整改设备安全隐患,减少极端天气对配电网运行带来的影响,为今后整改和优化电网接地状态提供可靠的数字依据,为备战迎峰度冬提前思量。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测试开始前,集中组织配电运检班人员开展培训,认真学习接地电阻测试相关步骤,交代工作注意环节。要求在测试过程中对存在异常的要在现场认真进行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做好记录。每到一处必须先对接地体被埋情况、接地体锈蚀情况、接地线和接地体连接牢固情况等一一排查,对存在的问题一并做好记录。

据悉,为确保活动扎实落地,该公司要求各运检班组编制好工作计划,每周在内网公告栏内通报计划完成情况。同时要确保,各班组必须严格按照《安规》各项规定做好安全措施,公司将结合反违章工作对现场监督管控,杜绝蛮干现象发生。(刘鹏)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