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永新供电:秋收季节 安全用电宣传到田间
2016-09-27 10:13 来源:

“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不仅上门为我们检查排除安全用电隐患,现在在田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永新县烟阁乡烟阁村村民在听完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的安全用电宣传后高兴地说道。

当前正值春季农忙时节,为提高农村居民农忙时节用电安全意识,指导农民正确使用各种农机用电设备,9月22日,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科学、节约用电的理念和知识,并现场“手把手”教农户如何安全使用设备,帮助农民解决用电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大力宣传用电安全管理措施、技术措施及用电知识。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图片20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真正让安全宣传活动贴近农村、贴近农民。(龙菲)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