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一村民丢失耕牛 民警全力寻回
“震电”行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遂川县公安局雩田派出所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用实际行动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日前,该所为一村民找回丢失的耕......

中国吉安网讯(任文胜、彭学诗)“震电”行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遂川县公安局雩田派出所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用实际行动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日前,该所为一村民找回丢失的耕牛,得到失主的好评。

日前,雩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坊坑村罗某报警称:其饲养的一头黄牛丢失,找了一上午也没找到。据报警人称,其在寻找过程中听人说在石下村云南坑附近看见过一头类似的黄牛。罗某在云南坑附近寻找未果后便打电话报警求助。民警根据罗某提供的信息,一边与周边几个村的村干部联系,看是否有走失黄牛的消息,一边和罗某在云南坑周边寻找。正当民警寻找时,辖区雁林村一村干部称瑶溪组村民汤某英捡到一头走失黄牛。民警与罗某立即前往雁林村瑶溪组汤某英家,一看到那头被捡的黄牛,就确认是罗某走失的黄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