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合作+执行力=成功
车展工作启动后,各团队的每个部门和个人都按照分工,有的放矢,按部就班地完成任务,每个团队每个部门和个人任务完成时,也是车展圆满成功之际。

 

9月23至25日,由吉安晚报社、吉安市汽车商会、华美立家家居建材广场主办的——吉安市2016秋季大型车展暨华美立家家居建材博览会,在华美立家家居建材广场成功举办。这是吉安晚报社成功举办的第12届大型车展,据车展组委会统计,截至9月25日18时,3天车展现场定购车辆3100台,成交金额(含合同)3.8亿元。

——(9月26日《吉安晚报》B1版)

3天车展交易了3100辆汽车,实话说数量是相当可观的。消费者买得开心,参展商卖得高兴,作为主办方目的基本达到了:搭建良好平台、激发消费欲望、活跃汽车市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场面壮观,规模空前,人气爆棚,安全有序,销量旺旺,无疑这是一届颇为成功的车展。探究成功的背后,笔者以为有这么几点给人以启迪。

首先,要有一个良好的团队。办车展不是随随便便搭几个展棚,运送几辆展车参展这么简单,而是一个系统的工程。车展的时间、地点,招商、各种手续的办理,展位的设置、现场的安保,开幕式流程、节目表演……要做好这些事,一个人肯定不行,2个人3个人也行不通,这时候需要的是团队的力量,甚至是几个团队。

其次,要有精诚良好的合作。为什么一个和尚有水喝,两个和尚挑水喝,三个和尚反而没水喝了呢?答案是:没有合作。所谓抱团取暖,其精髓就是合作。本届车展,吉安晚报社、吉安市汽车商会、华美立家家居建材广场可谓强强联手,各自发挥自身优势,明确分工各司其责,同时又相互支持,给大家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

最后,要有良好的执行力。千条万条,没有落实就是白条。再好的设想,再好的方案,再好的平台,到最后没有执行力,一切只是空想。车展工作启动后,各团队的每个部门和个人都按照分工,有的放矢,按部就班地完成任务,每个团队每个部门和个人任务完成时,也是车展圆满成功之际。

(谢炳华)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