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参加永新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敏来到市第四次党代会永新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

原标题: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实践 吴敏参加永新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本报讯(记者曾诗敏)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敏来到市第四次党代会永新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切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实践。

审议时,吴敏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他指出,胡世忠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个把握时代特征、突出发展主题,务实创新、凝聚共识的好报告,通篇贯穿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统筹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实现全面小康绿色崛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吴敏强调,未来五年我们既处于奋发有为、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又处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决战期。全市上下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持发展定力、抢抓发展机遇、汇聚发展合力,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遵循“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加快绿色崛起为主线,以改革开放增动力,以创新创业求活力,以发挥特色优势强竞争力,深入推进五化同步互动、三产共生演进,奋力开创全面小康绿色崛起新局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