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发长篇通讯深度解读吉安市党代会报告
在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期间,9月26日,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在显著位置刊发题为《江西吉安:牢牢把握“五个坚持”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绿色崛起......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严爱群)在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期间,9月26日,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在显著位置刊发题为《江西吉安:牢牢把握“五个坚持”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绿色崛起》的长篇通讯,深度解读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全景式聚焦吉安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单”,展示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截至发稿时止,该篇长达4000字的通讯上线仅4个小时,浏览量已突破5万。

该篇通讯紧紧围绕此次大会报告,从看经济,看产业,看生态文明,看改革开放,看基础设施,看社会事业,看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全面盘点了吉安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单”,并称赞“这张充满精彩与希望的试卷,已用一组组翔实的数据给出了答案”。

一次盛会记载一段生动的历史,一份报告开启一个崭新的征程。文章紧扣“牢牢把握‘五个坚持’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绿色崛起”的主题,详实刊写了未来五年我市五大发展目标———经济繁荣,文化昌盛,生活幸福,生态秀美,政治清明,肯定了吉安对实现上述目标的决心和自信———“到2020年与全国全省一道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既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我们对530万老区人民的庄严承诺。”

思想引领行动,精神坚定信心。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吉安实现全面小康绿色崛起的力量源泉。文章用大篇幅深度剖析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对我市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引领。

据悉,新华社旗下的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十分关注我市第四次党代会,刊发转发本次党代会资讯10余篇,让全国网友通过新华社新媒体高端平台近距离了解吉安的快速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