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淘最吉安> >正文
干净卫生 汤鲜味美 发顺“小贝壳”邀您来尝
2016-09-26 15: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鲜甜的汤汁、饱满的贝壳肉,光是看看都已经要垂涎三尺了!《淘最吉安》第一季“吉安招牌菜”本期带您去到发顺龙虾王。发顺龙虾王在吉安可谓是“老字号”了,拥有一大批的忠实粉丝。尤以它的“小贝壳”“小龙虾”而出名,在花甲盛行的吉安市场,发顺龙虾王却以口味独特的小贝壳而深受市民喜爱,自然有它独到之处。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

福利大招:观看视频留言,节目组将从留言当中挑选30位观众获得由发顺龙虾王提供的20元无门槛代金券一张!还在等什么,赶快给我们留言吧!

发顺龙虾王地址:吉州区沿江路滨江乐园美食一条街1—3号

订餐电话:18079650718

注:本活动解释权为《淘最吉安》节目组与发顺龙虾王同时所有。

另:“吉安招牌菜”第二季即将启动,欢迎加盟!

合作热线:15079611180、0796—2199962

欢迎通过中国吉安网、吉安发布客户端、井冈山报官方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吉安频道、腾讯视频观看“吉安招牌菜”第一季精彩视频,参与节目互动。

责任编辑:杨艺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