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买钻石--刘浩然钻石行奢华彩钻引领市场新风尚
来源: 2016-09-26 12:1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原标题:国庆买钻石-刘浩然钻石行奢华彩钻引领市场新风尚
 
  今日,国内著名珠宝品牌刘浩然钻石行发布了十一期间的特惠活动,京津两地同庆国庆假期。令人惊喜的是,本次特惠活动增加了彩色GIA钻石戒指的相关优惠。据了解,由于彩钻市场越来越火热,越来越多消费选择购买和收藏彩钻,彩钻首饰已成为国内首饰市场新风尚。



  国庆节定情攻略

       活动仅限北京崇文门店、天津今晚报店、天津万科店
 
  秘诀一:
 
  裸钻定制打造私人专属完美钻戒
 
  全场千粒GIA裸钻全场特价
 
  全场千款精工戒托7折
 
  全场新款男戒戒托7折
 
  秘诀二
 
  奢华彩钻---与众不同的奢华信物
 
  全场数十款精品奢华彩钻成品全新上架
 
  惊爆全场一口价
 
  现场全款购彩钻成品
 
  即送定制版豪华首饰箱一个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日-7日
 
  秘诀三
 
  浪漫信物国庆入手----省省省
 
  国庆期间买GIA裸钻7折成单价基础上立减99元
 
  买GIA裸钻再买素金产品一件
 
  成单价立减20元!!
 
  买GIA裸钻再买素金产品两件
 
  成单价立减50元!!!
 
  (特价产品除外)
 
  国庆期间在网络上秀出恋爱心得及到店消费体验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秘诀四
 
  对戒专场----演绎自己的个性
 
  全场情侣对戒7.5折
 
  我的爱情就要与众不同
 
  全面支持定制自己的个性情侣对戒
 
  购买情侣对戒一对
 
  再购裸钻镶嵌耳钉或吊坠
 
  耳钉托、吊坠托7折优惠
  秘诀五
 
  浪漫好礼完美助攻
 
  消费满5000元即送玉髓手绳一条
 
  消费满10000元即送朱砂手链一条
 
  消费满15000元即送玉髓佛吊坠一件
 
  消费满20000元即送金箔笔一条
 
  消费克拉钻即送绒沙金摆件一尊
 
  秘诀六
 
  老客户服务升级---值值值
 
  到店消费尊享双倍积分回馈
 
  提前电话预约到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免费钻饰保养、检查
 
  到店旧钻饰换新戒托
 
  新戒托8折优惠
 
  旧戒托折旧费每克加五元
 
  这几年来国际钻石市场发生了许多变化,其中最大的改变要算是彩色钻石市场的快速崛起。大约50年前,一个安特卫普19岁的小钻石商,从其上游供应商手中以一杯咖啡换得一颗被视为鸡肋的1克拉粉红钻石。时至今日,重约1克拉的粉红钻石(FP/Fancy Pink)国内零售价早已超过100万元人民币!而故事中当年的小钻石商,如今已成为钻石界赫赫有名的人物——世界彩钻教父,Eddy Elzas先生。
 
  回看近年国际珠宝拍卖会记录,彩色钻石的拍卖成交价早已超越白钻,成为全球钻石收藏家的目标!原因自然是由于彩钻的全球毛胚量稀少,成色优良彩色的钻石供应于市面上很是少见。全球性的供需失衡,导致了彩色钻石价格急速上扬!
  彩色钻石具有绝对的稀有性与美丽性,因此日渐成为钻石投资收藏中的追捧目标。彩色钻石的独特魅力不仅来自它具有红、橙、黄、绿、蓝、靛、紫等全方位的多样彩虹色系,还因为它具有钻石独一无二的璀璨光芒。钻石璀璨的光芒中透着鲜艳美丽的宝石体色,使得许多消费者为之倾心、赞叹不已!根据不同的购买目的,彩钻的购买可分为:欣赏配戴而购买与收藏投资购买两类。
  前者价格相对接受度高,挑选种类多为1克拉上下的彩钻主石,或者挑选售价较中庸的颜色体系如彩黄钻石或浅色彩黄钻石;后者多挑选价值高昂、克拉数较大或者稀有色系的彩色钻石,如3-5克拉的彩黄钻石或1-3克拉的粉红钻石。
  由于彩色钻石颜色多样,对于颜色评鉴的条件较多,GIA对彩色钻石分级制度也做了严格的规范并于业界推行了多年。由于分级细致与严谨,以及GIA本身制度备受公认而较为推崇。相对于无色钻石的4C评鉴,彩色钻石的评价体系与无色钻石的差距较大也较复杂些,因此购买前要做足功课
 
 
  此次活动刘浩然钻石行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近百款彩钻成品及裸钻供顾客佩戴选择。据了解,刘浩然钻石行所选用的彩钻皆是经过专业筛选人员,在国外精挑细选而来,与同级别彩钻相比,品质更加出色。并且,刘浩然钻石行采用国内顶尖镶嵌技术,应用于彩钻镶嵌,是得彩钻更加璀璨耀眼!
 
  企业荣誉
 
  亚洲珠宝联合会单位会员
 
  亚洲珠宝联合会钻石诚信店
 
  天津珠宝玉石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放心示范店
 
  天津金宝饰品监督检验中心战略合作伙伴
 
  天津市质量检测协会珠宝首饰分会理事单位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全国重承诺信用消费者放心单位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员
 
  刘浩然钻石行北京崇文门旗舰店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7号-9号正仁大厦1幢9层1-59室
 
  刘浩然钻石行天津万科旗舰店: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29号万科世贸广场B座701室
 
  刘浩然钻石行天津今晚报旗舰店:
 
  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3005室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