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玄参加吉安市第四次党代会吉州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9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吉州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工作报告。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扣全面小康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

原标题:紧扣全面小康 推动发展升级 王少玄参加吉州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本报讯(记者邓勇伟)9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吉州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工作报告。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扣全面小康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吉安发展升级,书写“全面小康、绿色崛起”发展新篇章。

审议时,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就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王少玄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亲切交谈、交换意见。他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市迈向“十三五”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上,胡世忠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成就,清晰可触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发出了实现“全面小康、绿色崛起”的总动员。报告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视野宽广,具有很强时代性;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听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王少玄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各地各部门要把落实党代会报告作为首要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朝着“全面小康、绿色崛起”目标奋勇前行。要自觉以井冈山精神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涵养攻坚克难的韧劲;要自觉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推动发展升级;要紧扣全面小康总目标算好账、补短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王少玄指出,过去的五年,吉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城区建设管理、培育城市经济、改革创新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他希望未来该区能在优化城区环境、关心城区贫困户生活、维护城区稳定上,补短挖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