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李镇发主持代表资格审查会
2016-09-25 00:59 来源:

原标题:来自基层一线党代会代表比例增加 李镇发主持代表资格审查会

本报讯(记者龙玉然)9月24日下午,中共吉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资格初审情况汇报,对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讨论通过了关于中共吉安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李镇发主持会议。

据了解,这次选出的483名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更加注重基层一线。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317名,占66%左右,其中抗战期间入党的老党员1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4名,占13%左右;各方面先进模范人物92名,占19%左右;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10名,占2%左右。代表中,妇女代表97名,占20%左右;少数民族代表4名,占0.8%;年龄在50岁以下的329名,占68%左右。基层一线的156名,占32%左右,比上次提高2个百分点,其中工人22名、占4.6%,农民24名、占5%。代表构成比例合理,整体素质较高,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较强的议政、议事能力,符合省、市委文件的规定要求。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全市17个选举单位选出的483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吉安市委关于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责任编辑:王伟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