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在永丰调研教育工作时要求 切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敏到永丰县调研教育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巡视员李建国以及市教育局负责人随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敏到永丰县调研教育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巡视员李建国以及市教育局负责人随同。

吴敏一行先后来到永丰县城南学校、恩江中学、永丰中学和石马镇棠阁幼儿园等地,走校园、进教室、看宿舍、看食堂,详细了解学校环境、校园文化、多媒体教育、智慧校园建设以及师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敏认真听取了相关学校教育教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及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等情况,并围绕当前教育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大家座谈交流,努力帮助基层解决困难问题。

吴敏指出,近年来,永丰县委、县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着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吴敏强调,中小学教育关系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市、县两级教育部门以及当地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中小学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投入、凝聚力量,更加注重各类教育的协调发展,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大力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在稳步提升的同时探索多元化发展模式,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渠道;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进优质教育,强化政策扶持,不断提高中小学教育质量和水平,切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