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在吉调研 肖四如率组 李庐琦陪同
就“优化农产品有效供给,建设生态农业强省”议题,9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调研组先后到青原区和吉水县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肖四如率组,市......

中国吉安网讯(胡翔、记者龙建)就“优化农产品有效供给,建设生态农业强省”议题,9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调研组先后到青原区和吉水县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肖四如率组,市政协主席李庐琦、副主席陈军民陪同调研。

9月21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原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吉丰蔬菜、金丰火龙果、逸香园等地,实地了解各基地特色蔬菜、水果的育种、种植、生长、销售等情况,对青原区绿色生态农业发展谋划站位高,规模化、集约化程度高,在农产品基地建设、提升农产品加工转化水平、促进城乡均衡协调发展、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加快农业转型升级予以了肯定。9月22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吉水县文峰镇花果园家庭农场、绿羽养鹅专业合作社、江西金田粮油集团、吉水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和醪桥镇黄泥洞井冈蜜柚基地,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发展模式和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全面了解了吉水“优化农产品有效供给,建设生态农业强县”的情况。

肖四如指出,这次专项调研是省委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部署的一次重要活动,他强调,建设生态农业强省要着眼市场,把握未来农产品需求规律,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抓好农业产业融合发展;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和资源利用方式,节本增效,不断优化农产品有效供给,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