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环鄱赛“竞速”安福 晏驹腾授旗
9月22日,由省政府主办的2016年第七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安福分站赛开赛。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授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宣布发车。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古......

本报讯(记者邓勇伟)9月22日,由省政府主办的2016年第七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安福分站赛开赛。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授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宣布发车。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古芳远,副市长左继生,安福籍奥运冠军刘虹出席发车仪式。

据了解,本届环鄱赛的主题是“骑遍神州大地,江西风景独好”。比赛共进行12天,至23日结束;共设11个分站赛,安福站为第10站。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33个国家的21支职业车队,130名选手参加竞逐。本次分站赛起点设在安福县政府,环城赛道经过泸水河大道、望塔路、公园路、站前大道、宝城路及武功山大道,终点设在武功山三天门索道。赛道全长129.8公里,最高海拔1130米。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布莱尔车队的蒂亚戈·毛里西奥·卡尔德隆,来自布莱尔车队的米格尔·安吉尔·雷耶斯·维加拉,来自荷兰车队的库斯·杰伦·科尔斯分获个人分站赛一、二、三名。

继去年成功举办第六届环鄱赛(安福武功山站)后,今年是该县第二次承办这一具有国际影响的大型体育赛事。与去年相比,今年赛程总长不仅增加了17.9公里,安保人员也较去年新增了800多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